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学校 6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幼儿园儿童床尺寸通常是多少的?求大神推荐啊!

幼儿园儿童床尺寸通常是多少的呢,有什么尺寸要求的吗,只要睡一个孩子的就好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10-27

在幼儿园的儿童,通常对床长和床宽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幼儿床最适宜的床长应在幼儿平均身高的基础上加上二十五厘米,而宽应在幼儿中最大幼儿体宽的2到3倍,以便幼儿能轻松的翻身。在通常情况下,对于学龄期前的幼儿来说,所睡的幼儿园儿童床尺寸应该为长:l000-1400mm,宽:650-750mm。此外最好应该配备安全防护栏,通常在300-350mm之间。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10-27

儿童被子的尺寸大小儿童被子尺寸介—幼儿床通常正在上幼儿园的儿童很多在幼儿园床的尺寸都是不一致的。并没有统一的规格,其大约是在130-57CM到160-90之间,被子的尺寸也在相应的变动中,不过建议还是把孩子被子的尺寸略微放大一点,由于孩子要上中班、大班时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那么通常就准备150*120CM上下的就可以了。儿童被子尺寸介—单人床儿童被子尺寸也分为了单人或者双人,其中单人儿童被子规格就略小一些,不过可以足够一个人使用的,其单人儿童被子尺寸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这个尺寸的儿童被子比较适合夏天轻薄的被子。儿童被子尺寸介—双人床假如是选用双人床,那么儿童被子尺寸就要大一些,其被子是依照床来决定尺寸的。双人床儿童被子尺寸床单最好选取180*220厘米或180*210厘米的,被套尺寸:200*230厘米,枕套:74*48CM(内径)。通常高档一点的小孩床四件套都是含有一个抱枕的,抱枕的大小通常是45*45CM或50*50CM(直径)。

萨普赖斯 2018-10-27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儿童床幼儿床统铺床木板床幼儿园床宝宝床幼儿园专用童床参照价约90元。
2、幼儿园专用床午睡床幼儿园床密木板床儿童床幼儿园塑料六脚折叠床参照价约95元。
3、婴儿床实木床儿童床男女孩带护栏幼儿园小床塑料床床上下床参照价约142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已购买金额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