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学校 5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7
学校装修费用是多少一平米的?找什么公司比较好呢?

最低标准是多少的?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10-27

我公司是套餐装修,净面积70平,27800元装修费。您的房子是54平,在套餐内,装修费用是278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10-27

题主好,200平米社区美容院装修费用通常,跟家里装修费用接近把。美容院装修设计师费用按国家收费标准,至少是40元/平方米,约8000元。人工费用大约也要一万元。整体算下来,200平米的美容院装修费用总计8万元上下。期望能够帮助你哦。

愤青不青 2018-10-27

长沙酒店装修费用是依照装修档次不同而有较大差别的,这样给你说吧,通常的三星级酒店的装修每平米价位大体在1000元钱上下,普通酒店的装修费用可能要少一些,酒店设计装修费用通常都包括在装修费用里的。

千与千寻M 2018-10-27

家庭装修分档次,简单装修造价每平米300元内,再好一点费用是500-600元/㎡,中等精装修费用是700-850元/平米,高级装修价格在1200—15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