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健身/器材 68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一般spa会所装修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装饰单价如何?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0-27

不同的装修公司报价是不一样的,普通的装修公司大约是3万-6万,一线的公司会贵些,大约是6万元以上的,建议你找一线装修公司比较好,装修质量比较有保障。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醉猫 2018-10-27

厨房简单装修费用,假如是普通装修的话,一平方大约是1800元,但假如是精装修的话,一平方大约是3200元,由于现在建材和施工费用都涨价的,整体装修费用也相应的涨价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最爱杰拉德 2018-10-27

装修的风格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大约是560元一平米,欧式风格的大约是675元一平米,田园风格的大约是589元一平米。价格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