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空调 6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7
问一下三菱和格力空调哪个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0-27

格力空调型号和系列非常多,大家对于这方面也是比较感兴趣。格力空调kfr50lw50568fnea4报价是5398元上下,格力空调kfr50lw50568fnea4价格是非常实惠,并且这款产品的制冷也是非常的好,大家可以放心去使用。

其他回答(共4条)
魂殇痕 2018-10-27

在国内的一些空调品牌,受群众追捧的还是美的空调,格力空调,海尔空调这三个是排名靠前的,假如是国外的三菱空调,LG空调,松下空调,是比较受欢迎的,我自己觉得格力空调还是非常好的。

孙可望 2018-10-27

说实话,三菱,日立都很不错。。不过世界名牌格力空调的压缩机也是用的三菱的。

五月的天 2018-10-27

三菱和格力的空调都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他们都把所有的精力都花费在研发空调上,及时的更新空调性能的,空调的外观也是很令人满意的,能够帮助我们省电,这两个品牌在市场上还是好评度较高的,并且也是一个比较老的品牌了,大家也都很喜欢购买他们的产品。使用3、5年也不会出现任何的质量问题。

荭叻眼de兔 2018-10-27

现在很多朋友都是比较喜欢国外的空调品牌,例如三菱空调。三菱空调隶属于三菱制冷家电集团,商品远销国内外,三菱家用空调一向坚持出口榜首的杰出气势,空调稳居国内品牌榜首。还曾经获得过全国质量奖。相对来说,三菱空调还是比格力空调好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