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维护保养 8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7
儿童滑梯床尺寸如何选择?怎么计算的

被采纳
流白 2018-10-27

儿童滑梯的选取首先要安全至上,不能有尖角等情况出现。再者要选取环保的材质,孩子皮肤、呼吸粘膜较为脆弱,要选取环保型漆料。儿童滑梯的尺寸有120cm、220cm、400cm等,滑梯角通常设置为40度,选取滑梯尺寸要依照自己选取的使用的地方,先选定场地之后,再由场地的大小来选取滑梯的尺寸大小,40度角的滑梯更适合孩子下滑。

其他回答(共4条)
梅子里 2018-10-27

带滑梯的报价是较好的600元上下,好点的要1200元上下,儿童滑梯床最好是选取无气味的环保型儿童床,高度不适合太高,容易发生危险。

渔夫 2018-10-27

现在的儿童学习模仿能力强,不同的生活环境决定着孩子的性格,对生活的态度。孩子更是父母的掌上明珠,一切尽自己所能给孩子最好的物质生活。儿童滑梯床是属于多功能的床具。在尺寸的选取上可以依照卧室大小、孩子身高来决定。假如家中小孩在上小学,可以参照成人床考量,终究孩子是不断地长大,还可以用上几年。

黑风沙溪 2018-10-27

通常依照款式的不同,儿童滑梯床的尺寸也会不一样的,就像那种带上下层的母子床,由于它的高度通常设置为1米8,下床的尺寸为1米5乘以1米85,它的儿童滑梯床尺寸通常在一米上下。建议你去大商场了解一下,通常他们都会结合你的居住空间给你一个更好的建议的。

梨树开花 2018-10-27

依照孩子的大小选取合适的床的样式,假如选取母子床,通常滑梯的高度就需要控制在0.9~1米之间,下床的尺寸在1.5米*2米上下,不过,这些选取是要依照儿童房的规格来选取,在购买之前一定要精细的测量儿童房的实际大小,不要有任何疏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