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厨房电器 11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哪个懂沁园净水器滤芯多久换?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10-28

净水器滤芯不通用,净水器滤芯依照原材料,净水方式,效果等可以划分为:pp棉滤芯、活性炭滤芯、陶瓷滤芯、钛棒滤芯、树脂滤芯等。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8-10-28

安利净水器滤芯故障通常的维修方法是更换滤芯,滤芯只能用3到6个月,防止滤芯使用过度而造成残留下的细菌影响饮水的水质,建议定期更换。

爱做梦的猪v 2018-10-28

全国各地都有卖的,净水器滤芯通常去专门的净水器商店购买,或者当地的电器商场,要换就换个好点的,华迈净水器滤芯超滤膜+KDF+活性炭,质量还可以,全物理高精度过滤,滤除包括细菌、泥沙、铁锈、胶体、藻类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蓝天白云青春 2018-10-28

净水器滤芯大约半年到一年换一次。不需要这么保养,这个是耗材品。假如长时间不用的话,建议把水阀关了,把桶里的水都排净,不然容易长细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