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维护保养 10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床头朝东床尾朝西好不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老余 2018-10-28

房间的的摆放是很重要的,由于我们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上面,没有摆放好会影响我们的睡眠的,那么房间的床怎样摆放好风水?床头应该在西边。这是你现在环境中最恰当的摆法。用排除法来说明这个问题,床头放南面肯定不好,没有把床头靠窗的理由;从风水的角度看,床头靠厕所也不好;假如把床头放在东边墙更不好,一是进门见床头,隐私不利,也犯忌,二是床头是朝西的,风水讲床头是不能朝西的(也就是你所说的有归西的意思)。由此看来床头在西边墙是最恰当的,既避开了厕所和窗,也避开了进门见床头,更不是床头朝西(床头在西边没事,它是朝东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床尾对着窗户—床尾不可正对窗户床尾不可正对窗户,床尾正对窗户有送出去之意,其效应会有意外不幸之事发生。而就科学角度来看,床尾朝窗就会面窗而睡,光线直接照射脸上会让您常常睡到一半被惊醒、心神不宁,精神不好就容易发生意外灾害。化解方法:用厚实的窗帘来挡住窗户,或调整床位或是封窗化解。但需要关注此窗户假如为房间唯一对外窗户,那就不可以封窗,只能调整床位或用窗帘来化解。床尾对着窗户—卧室床如何摆放床位最好选取南北朝向南北方向对应地球磁场引力。头朝南或北睡,有益于健康,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主动脉和大静脉朝向,人体睡向和地球南北的磁力线方向三者一致,这时人不可朝西,由于地球由西向东自转,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床头不宜正面对镜子镜子是用来阻挡煞气的,目的是把直冲来的煞气反射回去,不宜正对着床。此外,睡房内也不宜摆太多镜子,否则会严重影响睡眠的质量,引发心悸失眠,精神涣散,甚至疾病缠身。最理想的方法是在衣内的门上安装镜子,并且梳妆打扮时,打开柜门便有镜子可用。镜子也不宜对着卧室的窗户,这样会使光线杂乱,从而产生不利于家居的气场,使家人情绪难以安宁。床尾不能朝向衣柜卧室衣柜不能正对者床铺摆放。假如卧室衣柜放在床脚处,正对着床头。大家都知道衣柜通常是比较巨大的,并且普遍的比较高。这种摆放方式,很容易让人感受到衣柜带给人的压力。并且长方形的衣柜犹如墓碑一样立在床尾,也会给卧室带来不好的影响。卧室床头忌空隙床头最好靠墙或实物摆放,在风水学上称为“靠山”,防止留有太大空隙,否则易使人产生幻觉,因缺乏安全感而情绪低落。而且床头靠板若呈方形或半圆形属于吉利,但切记不能用三角形。三角形在五行中属火,假如用在床头,代表主人的精神会比较差,且脾气暴躁。

为家走起1990 2018-10-28

题主好,在选定卧室以后,就应该找一个合适的方位来安床了。所谓安床方位,就是指床应该安在卧室的哪个方位,以及床应该朝向哪个方向。古代风水知识理论认为,床应该安在“合命之吉方、合宅之吉方”。意思是安床方位需要依照自己的八字喜用,和整套住房的座向来定。比如主人八字喜木,那就可以把床安在卧室的东侧,假如喜金,那就可以安在西侧。在安床时,床头床尾的朝向是十分关键的。通常来讲,假如主人喜木,则宜床头朝东,床尾朝西;假如主人喜金,则宜床头朝西而床尾朝东;假如喜水,则宜床头朝北而床尾朝南;假如喜火,则宜床头朝南而床尾朝北;假如喜燥土,则宜床头向西南或向西北;假如喜湿土,则宜床头向东南或向东北……考量八字喜用的同时,也要兼顾到住房坐向的吉凶。比如一套坐东北向西南(艮山坤向)的住房,西南(坤)的卦位是“二黑病符星”,安床时要避开这个不吉的方向,不要坐东北向西南。既使安床时朝向吉方,但流年病符星也会转到这个方位,这时则需要挂一串六枚铜钱来化煞了。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