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厨房电器 12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10-28
问问净水器一般几个滤芯哪位清楚的告知下?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8-10-28

净水器除水垢有一定的效果,假如选取净水器,按要求更换滤芯也是很重要的,滤芯失效仍不更换,净水效果达不到还会适得其反,水垢也会比没使用净水器的时候还多。

其他回答(共4条)
一年四季 2018-10-28

题主好,
1.先将净水器浸泡在温水里,几分钟之后用干毛巾抱住用力就可以拧下。家用净水器滤芯通常使用期限为三年,超过三年就要及时更换滤芯。
2.将净水器滤芯上下节分开,然后用干净自来水冲洗上节滤芯,与此同时可以用未使用过的牙刷来刷洗滤芯表面。
3.将上节滤芯内装大约半壶自来水,上下用力摇晃净水器滤芯几次,然后将剩下的水全部倒掉,使滤芯微孔通畅。
4.将下节净水器滤芯中注满自来水,用手平拍口部,使其颤动,然后用自来水清洗过滤材料,重复几次后,直到从下节滤芯流出水比较清洁干净为止。

午后薰衣草 2018-10-28

海尔净水器水龙头价格1760元,双出水净水器,纯水是经过所有滤芯过滤的,包括ro膜,是去除所有有害物质的可以直饮的水,净水是只经过前几个滤芯初步过滤的,用来洗菜做饭的水。喝纯水,用净水

魂殇痕 2018-10-28

美的净水器滤芯价格依照净水器滤芯功能以及大小有所区别。实际的分为几个档次:美的净水器滤芯价格:500元以下的大多为家用的,功率相对较小,处理水容量也偏小,不过通常家庭使用完全足够。美的净水器滤芯价格:500—800元,这类净水器滤芯都采用的是反渗透技术,净水功能相对较好,针对家庭品质要求较高的人群。美的净水器滤芯价格:800元以上的,这类美的净水器滤芯就属于较高档次的,通常该类净水器滤芯无论从技术设计、外观都是最好的,并且使用寿命较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