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春雨映西湖| 厨房电器 57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大神说下立升净水器换滤芯怎么拆?

被采纳
梦想家 2018-10-28

通常的家用的超滤机最好2年上下换一次滤芯,滤芯的价格要看你是牌子的净水器!这个现在还没有标准,也不好算,依照你的用水量,和水质问题而定,立升的净水器,可以自动排污。滤芯免费保用3年。立升净水器采用了“超滤膜”和“反渗透膜”双膜法对水质进行处理,该系统实际上已经用上了现在专业水处理行业两大最先进的处理技术。可以去除了有害的细菌、铁锈等杂质,而保留了矿物质和微量元素,使用寿命长,出水量大,成本低,使用效果还不错。

其他回答(共2条)
蝴蝶效应 2018-10-28

其实我觉得立升这个牌子也还可以呀,我家就是使用立升牌感觉挺好,出水量比大多数净水器要大,滤芯
三、四年换一次就可以了,假如使用的原水水质不很差,更换时间还可以延迟的更久一些。

深情毙命 2018-10-28

最新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纳兰特净水器
2、沁园净水器
3、格力净水器
4、泉来净水器
5、美的净水器
6、泉露净水器
7、海尔净水器
8、立升净水器
9、浪木净水器
10、金利源净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