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圆圆豚豚| 施工工艺 4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天津蓟县,400平米的餐饮店装修设计需要多少钱啊?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8-10-28

在天津蓟县,400平米的餐饮店装修,选取中档偏低档的装修档次,大约需要15万到18万,厨房和服务人员就看到时候的生意火爆程度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8-10-28

在三明,500平米餐饮店中档偏低档的装修需要20万到25万哦,餐饮店的装修,档次高了,菜价也能相对高一些,也更容易吸引客户的哦

极品奶茶MM 2018-10-28

在沈阳,400平米的餐饮店装修设计,费用关键看您如何选取装修档次,就像说,选取中档偏低档的装修档次,大约需要15万到18万;选取中高档装修,那得准备20-30万元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