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厨房电器 4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3m净水器滤芯更换时间多久一次?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8-10-28

净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不过能称得上好品牌的却不多,你说的3M净水器还是不错的,来看下好的净水器的名单吧!斯帝沃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格力净水器、3M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森诺尔净水器等。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10-28

3M净水器前置滤芯建议3-6个月更换一次,精滤芯建议12个月上下更换一次,更换滤芯的频率是依照当地的水质和净水器的使用强度来看的,假如使用时明显感觉水流量减少,就要查看滤芯是否需要更换。

禄安哲beil 2018-10-28

净水器管路不需要清洗,只需要定期更换净水器滤芯即可。净水器由多个滤芯组成,每个滤芯的使用寿命也不相同,想要保证出水质量就要定期更换滤芯。PP棉滤芯通常3-6月更换一次,颗粒活性碳滤芯通常12月上下更换一次,后置碳需要12-18月更换一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