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其他 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什么样的枕芯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8-10-28

题主好,你可以用荞麦,荞麦具有柔软、轻便、透气、吸湿性好和软硬适度的特点,是枕头常选取的枕芯材料。也可以用茶叶和绿豆皮做枕芯。

其他回答(共2条)
心于千里 2018-10-28

题主好:1,新款薰衣草羽丝绒保健枕芯全棉25元2,厂家直销羽丝绒枕芯9.40元3,全棉酒店柔软羽丝绒枕头护颈立高枕芯26元4,百丽莱全棉酒店枕芯11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stay 2018-10-28

市场上保健枕琳琅满目,我还是认为常用小米、茶叶、荞麦皮等做孩子枕头的枕芯比较好。关键是应定时清理或更换枕芯。婴幼儿睡觉时易出汗、易流口水、偶尔吐奶等会造成枕芯被浸湿,易造成枕芯内容物发霉。长期受到霉菌刺激,必然会出现呼吸道症状,长久还会引发过敏。关注:不仅好常清洗枕套,还要定时更换枕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