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厨房电器 10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弱弱的问下净水器多长时间排污水?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8-10-28

清洗净水器要关注以下几点:
(1)当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先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2)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3)净水器发生故障时请立即关闭自来水进水阀,切断净水器的进水,请勿自行拆卸。

其他回答(共3条)

通常是3天上下排一次污水,但有的使用频率比较高,水质比较不好的,就是使用一次排一次污水,正常家用的一个月排一次,但建议经常排污水比较好。

完美白羊男 2018-10-28

立升作为国内有名气的净水器品牌,立升净水器也是国内的十大净水器品牌之一,现在净水器已经逐渐代替了饮水器,成为一种新型的饮水工具,有了净水器,生活会变得健康而方便。那么立升净水器的哪些性能?立升净水器一直专注在净水器的研发,在净水器行业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的品质都有一定的优势,产品的销量也总是在全国前列。作为品牌净水器,立升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价格可能会略微高一些,在购选净水器的时候可以去看看,视情况而定。立升净水器性能
一:普通净水器是过滤的杂质、赃物等留在净水器内,而立升净水器则有两个出水口,一个是用于放出净水,一个则是用于用于放出污水,使立升净水器的滤芯不脏不堵,寿命更长,水质更安全。立升净水器性能
二:立升净水器滤芯由大量管状的毛细管超滤膜组成管壁上分布,在水压作用下净化水从管壁的微孔中渗出,细菌、铁锈、胶体等杂质则被截留,立升净水器在管内对自来水进行分质,自动排污,不残留脏物。立升净水器性能
三:立升净水器技术先进,过滤孔径精度高,为0.01微米,可达到100%过滤水中杂质铁锈等等污染物。关于立升净水器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性能,相信你对它肯有了一定的了解,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反复进行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AKB48love 2018-10-28

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首次使用清洗方法净水机首次使用应进行冲洗,以冲掉净水机内的保护液,方法有这些:将自来水龙头、自来水进水球阀、净化水龙头全部打开,冲洗15分钟直到产水清澈无泡沫为止。冲洗过程中频繁的开关自来水龙头(关3秒、开10秒)使水流形成脉动式的冲击,会使冲洗效果更好。之后关闭排污水龙头,打开净化水龙头,制水5分钟后可正常使用。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日常使用清洗方法经常顺冲洗:在日常使用自来水龙头取水的过程也就是对净水机进行了顺冲洗,建议在取用净化水后打开自来水龙头冲洗一下,及时将截留的污染物冲走,保持净水机较高的水通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反冲洗恢复产水量:假如净水机通过顺冲洗后产水量还比较小,则可以考量对净水机进行反冲洗。净水机上通常有个反冲洗的按钮,可以实现水流反向冲洗,以冲掉滤芯中的堵塞物。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清洗相关关注事项
(1)当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先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2)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3)净水器发生故障时请立即关闭自来水进水阀,切断净水器的进水,请勿自行拆卸。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净水器滤芯清洗方法主要有以上几点,净水器的日常清洗并不复杂,舒适100网专家提醒,用户在使用净水器过程中,定时对净水器滤芯进行冲洗,可以有效延长净水器的使用寿命。此外,净水器滤芯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净水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假如清洗过的滤芯出水仍然不能满足要求,可能就需要更换净水器滤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