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其他 7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什么是热压缩海绵枕芯?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linfan80 2018-10-28

建议颈椎不好的人选取用高热压缩海绵做成的康金舒乐枕头,由于这样的枕头的首先外形符合人体整体正常生理曲线,使得睡眠时无论仰卧,侧卧,颈椎部位,呼吸道恢复平时正常生理曲线,同时它的支撑力和软硬度由于采用了高温下热压缩特制海绵,是各种枕头中最合适的,最符合人体工体学原理,并结合钕铁硼磁矿石形成的磁疗作用,三位一体,更有利于改善颈椎不适,有效改善血液循环,消除颈部的疲劳及酸痛,减少睡眠时产生的不必要的翻身次数。为了有效维持颈椎的生理屈度,使颈部肌肉充分放松,应将枕头调整为中间低、两端高、颈肩缘稍高、对缘低的类马鞍状,也就是常说的B形枕。合理枕头应是质地适合,无弹性(热压缩海绵枕芯较好)、长方形。由于每个人的身材有大小,肩宽有个体差异,由此看来枕头两端高度因人而异,以确保维持颈椎生理屈度。为此,枕头在制做时应考量具可调节性,也要利于变换枕头高度,适应不同的睡姿(仰、侧卧)。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8-10-28

康金舒的高热压缩海绵枕头就很不错哦~“高热压缩海绵”,简称“压缩绵”是由国外进口设备在高温热压成,耐油性好、抗拉力强、高密度,软硬适合。睡起来是很舒适的呢,价格也是实中哦

大象爱蚂蚁 2018-10-28

恒源祥、罗莱、富安娜、博洋、水星、梦洁都是很好的啊,个人了特别喜欢这个富安娜热压缩海绵枕芯了,这个不容易变形的哦,并且了用起来了也是非常舒服的哦。热压缩海绵枕芯是一种国际上比较先进、具有特定功能的特殊枕芯。它的主要功能是用作治疗打鼾、颈椎病、失眠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