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维护保养 2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问一下咨询各位暖风机对人好不好?求告知

被采纳
初秋 2018-10-28

浴霸加暖风机,我是这样考量的,在人进如浴室,先用暖风机,将浴室的温度提高到30℃上下,然后,人再进去,并把暖风机关掉移出浴室,由于暖风机不能在潮湿的环境里使用。打开浴霸,坐在浴霸下或附近,让浴霸的照射能继续提供热量。

其他回答(共3条)

浴霸和暖风机相比当然是暖风机更好啊,不过由于暖风机更贵,现在使用暖风机的人还比较少。浴霸,加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暖风机,吹暖风,没有辐射,安全,健康。看您的选取了,是要热得快,还是安全健康!但,选购暖风机,要选购防水性能比较好的,浴室专用的更好。

此娃有点宅 2018-10-28

暖风机在现在来说是比较新型一种产品,它的优势也是比较多,价位方面也是比较贵,使用起来也是比较安全的,这边建议你还是选取暖风机比较好的。浴霸和暖风机相比当然是暖风机更好啊,不过由于暖风机更贵,现在使用暖风机的人还比较少。浴霸,加热效率高,加热速度快。暖风机,吹暖风,没有辐射,安全,健康。看您的选取了,是要热得快,还是安全健康!选购暖风机,要选购防水性能比较好的,浴室专用的更好。无论你是选取暖风机还是浴霸都是要选取品牌的比较好,首先这样的质量方面就是比较有保障,使用起来也就比较放心的,以及就是加热速度比较快的。

光曜燎烛 2018-10-28

工业用暖风机依照结构和适用的热媒可分类为蒸汽工业用暖风机、热水工业用暖风机、蒸汽热水两用工业暖风机以及冷热水两用工业暖风机等。现在中国市场上最常见的四种标准型号工业用暖风机分别是:Q型工业暖风机、GS空调式暖风机、S型暖风机、NC暖风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