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餐饮酒吧 2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如何设计复古咖啡厅装饰画?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10-28

南充咖啡厅设计适合的最常见的有工业风,以金属物件,水泥,原始砖墙等进行装修装饰设计,其次就是复古风,多以木头,老物件等复古的东西进行装修装饰设计。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10-28

音乐咖啡厅设计说明通常需要包括以下内容:
1、确定咖啡厅名字、面积、选址
2、设计构思
3、咖啡厅的实际构成
4、咖啡厅详细介绍,风格、空间布局

咖啡厅欧式装修效果还是很好的,复古风咖啡厅设计效果图,设计师在咖啡厅设计上选用了极为流行的复古风,深色的木质与昏黄的灯光加重了空间的厚重感,我觉得是很有质感的设计。

奥利马 2018-10-28

复古铁皮画做旧酒吧咖啡餐厅卧室背景墙面装饰品壁挂家居装饰铁艺。美式复古咖啡厅店铺墙饰服装店橱窗家居创意壁饰壁挂。复古铁皮画咖啡壁饰大号个性海报画酒吧装饰咖啡厅墙上墙面装饰画.美式乡村欧式复古铁艺鸟笼黑板餐厅酒吧咖啡店铺墙面装饰壁饰挂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