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餐饮酒吧 19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哪个了解中档餐厅装修价格一般是多少?

被采纳
kalin80 2018-10-28

假如你只是通常的那种小餐厅,简单的装修,除开厨房,一平米大约是400至500元上下吧,假如是中档就要相应的要贵一点,高档的话就不知道咋说了,想要知道预算,建议你还是找装修公司去给你量房,确定好风格和使用的材料,再让装修公司给您出一个详细的预算。

其他回答(共2条)

智家居上面预算的价格应该是没有包上人工费用的,总体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合理!预算可以这样做:中档偏下装修制造安装工程约70%主材约30%;中档装修制造安装工程约65%主材约35%;高档装修制造安装工程约55%主材约45%。整个房屋按常规功能装修,以中档装修局部投资比例有这些(含相应主材):客厅(含阳台,匹配中档瓷砖)约占22%;餐厅(匹配中档地砖)约占10%;厨房(匹配中档地砖、橱)约占17%;卫生间(含主、次卫,匹配中档瓷砖)约占7%×2=14%;主人房(匹配中档复合地板)约占15%;书房(匹配中档复合地板)约占10%;小孩房(匹配中档复合地板)约占12%。

蒯俐娜ee 2018-10-28

中档餐厅装修的价格这个是和餐厅的面积和装修用的材料等多种因素有关了,通常来说价格是在10万元——15万元这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