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餐饮酒吧 12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哪位懂得餐厅宽度3米放多大圆桌?有哪些尺寸要求呢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10-28

题主好,关于圆桌假如大厅、宴会厅的家具都是方形或长方形的,圆桌面直径可从150mm递增。在通常中小型包间中,如用直径1200mm餐桌,常嫌过大,可定做一张直径1140mm的圆桌,同样可坐8-9人,但看起来空间较宽敞。假如用直径900mm以上的餐桌,虽可坐多人,但不宜摆放过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径1200mm的餐桌,放8张椅子,就很拥挤。可放4-6张椅子。在人多时,再用折椅,折椅可在贮物室收藏。第二讲:关于方桌760mmx760mm的方桌和1070mmx760mm的长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假如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张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时,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宽度是标准尺寸,至少也不宜小于700mm,否则,对坐时会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脚。餐桌的脚最好是缩在中间,假如四只脚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通常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桌面低些,就餐时,可对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第三讲:关于开合桌开合桌又称伸展式餐桌,可由一张900mm方桌或直径1050mm圆桌变成1350-1700mm的长桌或椭圆桌(有各种尺寸),很适合中小型单位平时和客人多时使用。这种餐桌从15世纪开始流行,至今已有500年的历史,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餐桌。不过要留意它的机械构造,开会时应顺滑平稳,收合时应方便对准闭合。用一张圆餐桌,便可得到较好的空间调整。使用圆桌就餐,以及一个好处,就是坐的人数有较大的宽容度。只要把椅子拉离桌面一点,就可多坐火,不存在使用方桌时坐转角位不方便的弊端。第四讲:怎样确定餐椅尺寸?餐椅太高或太低,吃饭时都会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如400-430mm,会令人腰酸脚疼(许多进口餐椅是480mm)。也不宜坐沙发吃饭,餐椅高度通常以410mm上下为宜。餐椅坐位及靠背要平直(即使有斜度,也以2°-3°为妥)坐垫约20mm厚,连底板也不过25mm厚。有些餐椅做有50mm软垫,下面还有蛇形弹弓,坐此餐椅吃饭,不比上前述的椅子来得舒服。标准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由此看来饭店里标准十人桌子的尺寸为1.1米。四星级饭店的包间的尺寸最小4*5,最大可能8*10,一半是饭桌,另一半是沙发茶几电视等。六人方形餐桌尺寸宽3.3米*长2.8米餐厅,放置餐边,该要多大的餐桌长1200毫米宽600-700毫米。2人餐桌尺寸餐桌:高度75-78(通常),西式高度68-72,通常方桌宽度120,90,75;长方桌宽度80,90,105,120;长度150,165,180,210,240圆桌:直径90,120,135,150,180

其他回答(共2条)

我知道的实木大圆桌都有着几个比较好法丽实木大圆桌新古典餐台带转盘圆餐桌9801YCZ3599乔富居餐台圆桌玻璃做旧黑色实木新古典原木餐桌实木大圆桌木圆餐桌餐桌5400欧式新古典实木大圆桌1.35米深色价格:10000.00欧式餐桌新古典圆桌雕花餐台价格:22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极品奶茶MM 2018-10-28

美式乡村餐厅设计,要让餐厅软装搭配优雅清新,采用大圆桌被厚实的桌布覆盖,棉麻的材质宣讲着关于乡村的定义,原木色藤椅则情趣十足。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