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餐饮酒吧 1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8
请问餐厅灯买多少瓦的?谁说一下?

被采纳
失落的天空555 2018-10-28

客厅餐厅,若是装置的是吊灯,,买3W的球泡灯就够了,由于通常吊灯会装多个LED球泡灯,加起来的功率有10几瓦,家里现已很亮了。用LED面板灯的话,大约也是10W上下。酒或壁橱选用LED筒灯,能够用1W或3W的。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10-28

通常居住房间的灯,大多数都是吊在天花板上,日常生活所需照明可用40W日光灯或60W灯泡。通常卫生间的照明每平方米2瓦就可以了;餐厅和厨房每平方米3瓦足够了;而书房和客厅要大些,每平方米需4瓦;在写字台和头柜上的台灯可用15瓦至60瓦的灯泡,最好不要超过60瓦。卧室用40至50瓦上下就可以了,书房40瓦,客厅60到80瓦,卫生间20瓦上下,厨房30瓦。

完美心态 2018-10-28

LED灯足10W的话,亮度和40~50W的白炽灯接近,10w节能白光灯可满足20平米以下房间照明需要。通常卫生间的照明每平方米2瓦就可以了;餐厅和厨房每平方米4瓦足够了,而书房和客厅要大些,每平方米需8瓦;在写字台和床头柜上的台灯可用15至60瓦的灯泡,最好不要超过60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