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餐饮酒吧 7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餐厅与客厅一体装修可以怎么做?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muji木质 2018-10-28

中式客厅餐厅一体:
1.你要依照你的喜好自己选,你可以到巴尔三五零邀三五二的空间有几万份装饰画图,在那里可以看装修效果图。
2.客厅餐厅一体,有很多户型都装饰这样的,这种户型不止局限于小户型,大户型也有很多客厅餐厅一体的。可以采用了客厅餐厅一体,装修时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taiwen 2018-10-28

厨客餐厅一体装修可以做成开放式。餐桌放离厨房近的右手边,电视墙最好也在那边:省的吃饭的时候看,影响消化。玄关做在左边的墙上,与之垂直,距门最好达到1500mm或者超出,再做个顶吧,玄关单独做,厨房与餐厅连成一体,客厅也单独做。功能分区基本搞定,其他软装饰您自己看着办吧。

记下你的本 2018-10-28

现在不少人在装修时会采取客餐厅一体化的装修,这样的设计特别适合于中小户型的居所,可以让居室看上去更加的敞亮、通透。那么问题来了,餐客一体怎么装修好看呢?我认为您在进行餐客厅一体化装修时应把握以下要点:
1、您在装修餐厅、客厅应遵循整体家装风格,这样才会不会出现很突兀的效果。餐桌布及窗帘等布料饰品,尽量选用耐脏易清洁的面料。另外餐厅背景墙上的装饰画的要依据餐厅整体来开展选取,图案最好是温馨和清爽的题材。
2、至于客厅的装修主色调,这个主要取决于房主人的喜好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了,通常的居室色调都采用较淡雅或偏冷些的色调。向南的居室可采用偏冷的色调,朝北居室可以用偏暖的色调。
3、您在装修客厅时既要保持光亮度,而在聚会时整体照明度则需要降低,应在局部空间采取必要的照度,形成明暗之别。因此要配置不同的灯,这样客厅的空间便会因灯光的设置而与众不同。
4、采取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时,不需要做任何形式的隔断,你可以在吊顶的部分做出区分,就可以呈现出不错的效果。上面就是关于餐客厅一体怎么装修好看的分享,期望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