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餐饮酒吧 76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150平西餐厅装修费用一般要多少?有哪些费用需要考虑

被采纳

是中小城市的中档,还是大城市的中档?普通的中式装修,200平也得10W起。不然做不下来的。西餐厅跟中餐厅接近。假如欧式的复杂程度跟中式相近的话。但西餐厅布艺和灯具费用高一点。而中餐厅的木材费用梢多。

其他回答(共2条)
齐都之夜 2018-10-28

办法:西餐厅装修主要风格的创意,是西餐厅装修塑造魅力店面形象,做好店面营销,助力西餐厅成功。西餐厅在饮食业中属异域餐饮文化。西餐厅以供应西方某国特色菜肴为主,其装饰风格也与某国民族习俗相一致,充分尊重其饮食习惯和就餐环境需求。

情迷绿茵 2018-10-28

普通的中式装修,200平也得10W起。不然做不下来的。西餐厅跟中餐厅接近。假如欧式的复杂程度跟中式相近的话。但西餐厅布艺和灯具费用高一点。而中餐厅的木材费用梢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