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失落的天空555| 餐饮酒吧 3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8
两室两厅餐厅要怎么装修设计?谁有预算表啊

家用卫生间正在装修,请问什么牌子的马桶好?有人有介绍的嘛?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10-28

三室:主卧次卧次卧或者是主卧次卧书房,两厅:客厅餐厅,在房屋设计中,有一室一厅的,那就是一个客厅,没有专门的餐厅,以及两室两厅的,两室一厅的,四室两厅的,等等。凡是说的几厅都是客厅和餐厅的代表。

其他回答(共2条)
一粒陽光 2018-10-28

南北通透两室两厅户型设计方法:
1、北卧室的门改在餐厅开!
2、餐厅靠厕所的门封掉
3、把餐厅对着客厅的墙全部拆了
4、原来电视位置空了很多,可以留作吧台或者其他活动空间用!
5、餐厅的墙拆了会显得屋子宽敞很多的(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南瓜 2018-10-28

1.我家的房型是两房两厅两卫,一开始和设计师进行初步沟通的时候,我们就特别强调了要简约欧式,感觉要典雅一点,不能太繁锁。
2.再一个就是期望空间能够最大程度的得到使用,由于两室两厅房型不大,我们期望功能能够齐全一点。设计师在我家的原始房型的基础上大刀阔斧的进行了一番改造。
3.我家的主卧融合了三个空间:更衣、睡眠、还有就是主卫改建成的书房。这样一来实用了很多。设计师把我们的主卧装扮成了温馨的粉色,除了精致的背景墙之外没有太多复杂的装饰,只是用淡淡的色彩来增添我们婚房设计的甜蜜气氛。
4.婚房餐厅的空间不大,设计师在餐厅的墙面上用了锉边镜面玻璃,这样本来不大的空间延伸了很多,并且采光也顿时变好了。
5.婚房装修设计中找一位特别为业主着想的项目经理是特别重要的。施工过程中我们的项目经理经常到现场,解决工人的疑难问题,协助工人们出点子,想办法以我的要求施工,并在材料、大理石、瓷砖方面给我精打细算,力求浪费降低为零,损耗降低到最低,每一步结束时杨经理都会仔细的检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