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7213846| 卧室 959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29
大家说说松江区局部改造公司哪家好_千 祥

被采纳
mb47213805 2018-10-29

千1祥装饰空间都是比较好实力的公司,他们的信誉都比较不错的,价格方面也是比较合理的,质量都是比较有保证的,而且口碑很好,可以参考一下。13542

其他回答(共1条)
mb47213807 2018-10-29

大家说说松江区局部改造公司哪家好_千  祥?我个人觉得上海千1祥家居装饰有限责任公司这家公司是很好的,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红星美凯龙,我家就是在他家装修的,他家的装修工人都是经过专门的培训的,他家选用的装修材料都是大厂家生产出来的,他家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ldu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