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酒店宾馆/客房 3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哪个大神晓得一般酒店标间是多少个平米?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10-29

宾馆标间装修设计方法:装修风格是以简洁为主,目的在于节省空间,使35至45平米的卧室房间装修成看起来实体很充实,使用空间大。卫生间基本都是量体制作。家庭要装修成酒店也不是难事,首先要找设计公司帮你设计,出效果图。以及一种就是自己去设计。

其他回答(共2条)
嘻哈小子yo 2018-10-29

标间带卫生间最小15平方。每天100元的宾馆档次,装修含水电500元。酒店、如家或者方圆等快捷酒店等酒店的内部装修投资大约在5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新鱼儿 2018-10-29

要知道所处城市、宾馆星级、包括部位(大堂、标间是不一样的)、配置要求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