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萨普赖斯| 酒店宾馆/客房 7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酒店厨房设备报价是多少?来说说

做整体的墙纸、窗帘,主要是布艺上,不知道哪家武汉酒店软装设计公司比较有实力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8-10-29

东莞厨房设备做得比较好的厂家是;东莞宏繁厨房设备,专为大型酒店,餐饮,部队,机关,院校食堂等定制!东莞厨房设备厂家,厨房设备品种齐全,原装进口,厂家直销.东莞厨房设备优先锦华厨具厂,价格低廉,专业厨房设备安装工程15年东莞厨房设备,价格优惠。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设备还可以依照用途分为家用和商用两类。家用厨房设备指家庭厨房内使用的设备,而商用厨房设备指酒店、餐厅、酒吧、咖啡店等餐饮业使用的厨房设备。商用厨房设备由于使用频率高,相应的体积较大,功率较大,也较重,当然价格也较高。

宝得力 2018-10-29

佛山厨房工程来找钢联厨房设备,专业提供各种佛山厨房工程,您的青睐是给予我们的肯定!佛山厨房工程高品质酒店厨房设备的保证,值得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