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酒店宾馆/客房 7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酒店软装配饰设计公司哪家好?有经验的给推荐一下呗!

做酒店软装配饰设计的公司有哪些?哪家比较好?做一套酒店软装设计大概需要预算是多少?

被采纳
kalin80 2018-10-29

1,软装配饰设计-深圳市例外艺术顾问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样板房、办公空间、别墅等软装配饰设计,公司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2,深圳市鼎视界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从事星级酒店、餐饮娱乐、办公空间、别墅、会所、样板房、商业公共空间等软装配饰设计与施工。为您提供身定做最专业、最时尚、最贴近生活的尊享私属化。鼎视界从事整体软装配饰行业,一步步的趋势性发展,无不是得益于在行业的良好口碑与历史经验积淀。软装设计在室内陈设设计举足轻重,起到美化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丰富空间层次,赋予空间涵义的重要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烟火绽开 2018-10-29

深圳标美软装设计公司,成立于2007年,软装整体方案解决专家。专著于酒店、会所、别墅、样板房商业空间软装配饰设计。有四家自己的配套工厂,30多位专业设计师,200多家合作过客户,客户满意97%,6次获得软装、配饰、家具设计奖杯。参加过我公司几个项目,很不错

在雨伞外独行 2018-10-29

济南铝方通吊顶哪家公司做的好:济南意内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专注在建筑智能化计算机机房工程设计,济南神华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室内设计,施工,软装配饰,济南科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事制冷设备研发、生产的现代化企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