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酒店宾馆/客房 5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上海酒店式公寓如何装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装修酒店式公寓大概需要多少钱一平,有哪些装修流程。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8-10-29

这个效果图很多的,你可以搜索啊。假如你是上海的,可以搜索曼城装饰,他们是酒店式公寓装修专家,有很多效果图你可以看看

其他回答(共2条)
蒯俐娜ee 2018-10-29

这个效果图很多的,你可以搜索啊。假如你是上海的,可以搜索曼城装饰,他们是酒店式公寓装修专家,有很多效果图你可以看看。

mona 2018-10-29

答:我们这边有一个酒店式公寓,和别墅组合,酒店式公寓全欧式风格,全装修欧式风格,感兴趣可以电话联系我:姜盼盼:187--0187--9514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