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花漫天| 专卖店 1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问问芬琳漆武汉专卖店有哪些?麻烦说说。

被采纳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10-29

题主好,武汉盼盼门专卖店地址在:武汉盼盼安全门专卖店地址:武汉市硚口区顺道街121附13盼盼安全门武汉中心店地址:武汉市江汉区自治街108附5盼盼安全门(汉阳专卖店)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675号附近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傻傻的猫666 2018-10-29

:广州芬琳漆的专卖店在番禺吉盛伟邦国际建材馆一楼A1031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