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专卖店 5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9
问一下各位樱花卫厨珠海专卖店有多少间?

被采纳
顶端食物 2018-10-29

迎宾南路有一家樱花卫厨专卖店正宗樱花卫厨是台湾企业,90年代进入大陆,总厂设在江苏昆山,以后购买时记住昆山樱花就是正品。在品牌里面樱花卫厨的性价比很高,不要跟杂牌无牌的相比,并且樱花卫厨还有免费安检服务,永久的哦,这是其他品牌没有的。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8-10-29

樱花水槽配件价格有这些:
1.talea卫浴旗舰店樱花水槽配件参照报价:126.0
02.樱花厨卫店铺樱花水槽配件参照报价:663.0
03.樱花厨卫专卖店樱花水槽配件参照报价:392.00性价比最高推荐期望能对你有用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及供参照

巧克力蛋糕 2018-10-29

广西南宁樱花整体厨房专卖店有:A:樱花整体厨房地址:南宁市长湖路55号富安居3F009B:樱花卫厨地址:南宁市宾阳县广场路18-19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记忆断弦 2018-10-29

樱花厨卫电器(鸣玉专卖店)鸣龙路25附近樱花厨房电器地址:东营区中南路90号樱花厨房电器地址:东营市江北区盛泰路樱花厨卫电器地址:东营市云阳县S102资源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