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装修风格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9
哪位晓得家居现代简约风格颜色如何搭配?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10-29

关于家居现代简约风格颜色如何搭配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代简约风格的颜色通常以黑白灰为主,整体展示的是一种简约大气的感觉,现在也是比较流行这样的装修的,没有过于靓丽的颜色,简约大气,是非常不错的选取,也不会过时。期望可以准备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狼外婆 2018-10-29

现在很多朋友在装修的时候,都想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很简单,花费也是比较低的。打造现代简约风格居室的话,首先我们在选取材料的时候,应该要选取比较简单一点的装修材料,颜色搭配上,我们应该以浅色系为主。

熊猫秋 2018-10-29

现代简约风格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体现在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现代风格的家居强调功能性要强,在门的选取上尽量要简洁,不需要太多的装饰,颜色的选取要依照整个室内颜色搭配来选取

Cherry陈小美 2018-10-29

后现代简约风格,充分使用墙漆颜色的搭配,做到温馨自然的效果最省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