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专卖店 1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9
东方邦太橱柜北京专卖店在什么位置?谁说一下?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8-10-29

推荐以下品牌:
1、欧派橱。欧派是广州驰名商标,早在二十年前,欧派橱柜就率先提出整体厨房的概念,可以说是整体橱柜的先行者。如今欧派橱柜已经奠定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产品屡获殊荣,成为享誉中外的整体橱柜品牌。
2、金牌厨柜。金牌厨柜成立至今有二十年的历史,是橱柜质量和售后服务双十大示范品牌,金牌橱柜材质非常多,现今生产规模仍在扩大,相信在未来发展会更好。
3、邦太橱柜。南京东方邦太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邦太一直专注在做有中国特色的产品,还曾经被评为中国橱柜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也是环保橱柜的中的典范。其产品专卖店已经遍布全国几百个大小城市。

其他回答(共3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10-29

题主好,据了解东莞橱柜专卖店有这些:
1、欧派橱柜专卖店地址:东莞常平镇东元路126号
2、大井橱柜地址:东莞市石碣镇崇焕东路东方建材城电器专卖店
3、我乐橱柜地址:东莞市育兴路96号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半亩农田 2018-10-29

东方邦太整体厨房价格:东方邦太金属板橱柜参照价格:RMB2952元东方邦太威森林橱柜参照价格:RMB6580元东方邦太经典回忆橱柜参照价格:RMB1979元东方邦太可丽系列橱柜参照价格:RMB1890元东方邦太罗马假日橱柜参照价格:RMB2808元东方邦太烛光晚餐橱柜参照价格:RMB2430元东方邦太冬日瑞典橱柜参照价格:RMB2988元东方邦太时光隧道橱柜参照价格:RMB2214元东方邦太高分子系列橱柜参照价格:RMB217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是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时为准)

龙猫 2018-10-29

武汉德宝西克曼橱柜专卖店位置:武汉市小店区长治路172号新领地商铺C1011-1012。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