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地板 5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29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好吗知道的讲讲?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beinila 2018-10-29

关于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好吗的问题,我来回答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的质量很令人满意的,环保性也是比较高的,圣象的地板知名度还是很高的,品质比较有保障,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地板的密度、耐磨性、防水、防潮都是很好的,推荐选购。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8-10-29

题主好,圣象康树是进口板。圣象康树是圣象集团旗下高端实木地板代表品类,是2005年圣象集团与瑞典康树战略合作的结晶。目前,该品类产品线丰富,涵盖了以三层实木地板为主的新实木和独体实木地板等五大类别产品,年产能达600万平方米,为国内购买者带来家居生活的高端享受。

情迷花香 2018-10-29

圣象三层实木是我们在装修的时候经常要用到的产品,不过很多朋友对于圣象三层实木都不熟悉。三层实木地板为高端产品,而圣象三层实木地板作为装修材料也是很好的选取,圣象三层实木非常美观,并且圣象三层实木价格实惠,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铁臂女金刚 2018-10-29

我家房子以前是用的实木地板,去年装修用了圣象的三层实木地板,真心觉得圣象新实木地板的最大优点就是有实木地板的使用效果,并且新实木地板比实木地板的的稳定性更强,更适合装地暖,还易于清洁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