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专卖店 9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布鲁斯特墙纸无锡专卖店在哪里?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8-10-29

江门市裕华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是中国墙纸制造行业资历最深的品牌企业之一,独家拥有“天丽”、“朗迪”、“乐家丽”、“芬德”、“爱迪”五大品牌。近三十年的行业制造和经营经验,对墙纸有着深刻的理解。|我们的产品品类丰富、风格多样。在花纸、金纸、儿童纸、厚重肌理纸、圆网无纺纸领域更是佳绩频现,并拥有多项墙纸产品专利。|我们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高端新型设备,源自德国、意大利的原产花辊,稳定的技术工人队伍是我们不断提供国际优质墙纸的保证,产品在国内外一贯享有质量上乘的美誉,连续多次获“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证书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裕华人本着“对社会负责,对购买者负责”的理念,在全国行业内最早使用水性绿色环保墨,是全国装饰建材行业第一家荣获ISO14001国际环保和ISO9001国际质量双体系认证,以及第一家获国际环境管理、国家环境标志双绿色认证,是GB18585-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壁纸中有害物质限量》及HJ2502-2010《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壁纸》起草单位。还荣获2012中国壁纸行业“知名时尚品牌”称号。|我们的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省市,产品远销欧美、中东和东南亚;以“诚信经营,服务至上”为宗旨,售后服务配套到位,年生产1000万卷的生产能力以及周密的物流配送,保证了供货周期。专卖店建设、店长培训、宣传礼品等专项服务为市场销售提供无穷动力。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她的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英国设有自己的工厂,并与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在加拿大、中国、英国等国拥有独资分公司。经过一百多年的运作,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并在稳定的增长之中。||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布鲁斯特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分公司在产品、财务、网络、物流等方面与总公司资源共享,力争使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与全球流行同步。布鲁斯特中国分公司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一个百年企业,布鲁斯特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在全球不断壮大自己的客户队伍,用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来不断提供优质服务。产品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高质量高品味墙纸的需求,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吸纳了全球顶尖级大师组成设计部门,生产出代表经典与时尚的高档产品。公司拥有现在全球最先进的电脑设计辅助设备及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各种最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每年设计发行三十本以上的新版本、近万种新品种,以及达十万种以上的墙纸储存,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于1954年建立在美国麻萨诸塞州的波士顿,她的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墙纸跨国公司之一。在英国设有自己的工厂,并与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地的工厂建立了授权生产关系。在加拿大、中国、英国等国拥有独资分公司。经过一百多年的运作,布鲁斯特墙纸公司业务已遍布全球,并在稳定的增长之中。||布鲁斯特墙纸(中国)有限公司于1999年3月成立于上海市外高桥保税区,是美国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布鲁斯特一直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中国分公司在产品、财务、网络、物流等方面与总公司资源共享,力争使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与全球流行同步。布鲁斯特中国分公司在北京、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作为一个百年企业,布鲁斯特秉承客户至上的经营宗旨,在全球不断壮大自己的客户队伍,用高科技紧密联系的行业经验来不断提供优质服务。产品介绍: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高质量高品味墙纸的需求,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吸纳了全球顶尖级大师组成设计部门,生产出代表经典与时尚的高档产品。公司拥有现在全球最先进的电脑设计辅助设备及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各种最新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每年设计发行三十本以上的新版本、近万种新品种,以及达十万种以上的墙纸储存,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GEKO,大自然壁高墙纸,是广东莹瑞墙体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舰品牌。公司注册资金810万美元,旗下拥有大自然壁高、大自然瑞依俪两大墙纸品牌。截止2011年10月,公司旗下专卖店总数已经超过800间,称为中国大陆最大专卖店集群。|目前,公司拥有各类版本59本,涵盖6大类17小类,几乎所有室内装修风格。其中,精密套压系列和魔幻褶压两大技术代表了现在墙纸行业的顶尖科技,其高精度对半压花的精致纹理和无序褶皱乱纹的深度肌理效果具有独一无二的视觉观感。|2010-2011年,公司先后与德国、意大利、荷兰、法国、英国、土耳其等诸多国际墙纸制造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全球化视野和深邃的设计理念,潜心打造全球化墙纸产业链。|卓越的品质和超前的理念,使公司在2010年获得了上海世博会伦敦零碳馆合作伙伴殊荣,公司产品《凯利一号》成为中国唯一一家入选零碳馆的墙纸。同一个时间段里,2010年,公司获得了中国墙纸30年“最具市场影响力品牌”荣誉称号。2011年4月,公司再获得中国饭店协会“金牌供应商”荣誉称号。

福星高照 2018-10-29

这个布鲁斯特是墙纸大品牌,这种大品牌的壁纸不错的,价格也比通常的品牌要贵一些,楼主你可以去他们的专卖店里看看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