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专卖店 40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9
上海曹杨的永乐家电专卖店在什么位置?

被采纳
vaseline 2018-10-29

海尔专卖店(京华路店)地址:上海京华路230号上海海尔家电直营店地址:上海杨浦政立路217号海尔家电专卖店(浦东店)地址:上海浦东大道2690号海尔电器连锁徐泾店地址:上海京华路230海尔思销售服务部地址:上海同济路321海尔销售服务中心(久居杨浦店)地址:上海国权北路2-4海尔专卖店(周浦店)地址:上海年家浜路487海尔专卖店(同利路店)地址:上海松江区同利路84号海尔专卖店(五滧店)地址:上海中山北二路35号海尔专卖店(浦电路店)地址:上海浦电路57海尔专卖店(春申店)地址:上海闵行区春申路2705号海尔专卖店(莘庄店)地址:上海闵行区群英路66号海尔专卖店(乐都西路店)地址:上海松江区乐都西路811号海尔专卖店(鑫都路店)地址:上海闵行区鑫都路2735号海尔专卖店(新北街店)地址:上海松江区新北街262号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8-10-29

题主好!格力空调在上海拥有多家专卖店,下面我写出几家店面比较大、服务比较好的几家来:
1、格力空调(光华路)地址:颛桥镇光华路58号C座406室
2、格力空调(新川路)地址:川沙新镇新川路71号4幢104室
3、格力空调(漕宝路)地址:漕溪路198号好饰家家电生活馆2楼320
24、格力空调(杨东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顾曹路591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新丁丁丁 2018-10-29

重庆小憨豆鞋专卖店地址中山北路2907号近武宁路公交线路全程约14.9公里
1、从莲花路乘坐地铁1号线,经过4站,到达上海体育馆站
2、步行约210米,换乘地铁4号线
3、乘坐地铁4号线,经过6站,到达曹杨路站
4、步行约310米,到达中山北路2907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