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地板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楼上地板噪音怎样消除谁可以讲下?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10-30

关于楼上地板噪音消除的问题,我来回答
现在有很多楼盘都是做的小复式结构,以及隔出楼上的空间,那么隔音可能不太好,这样建议通常楼上地板用有龙骨的木地板,阻碍固体传声,也可以铺一些地毯什么的,也可以消除一点,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8-10-30

假如是楼上声音吵到自己,那就跟楼上邻居好好沟通,让他们平时关注些。同一个时间段里,自己也要多关注,平时不能弄得太大声响,以免影响楼下住户。否则,很容易搞得楼上楼下住户爆发冲突的。假如楼上住户不配合,或是无法防止,那就只有自己想办法解决了,可以给自己的房子加吊顶,来消减楼上传来的声音。这样效果还不是很好,最好跟楼上住户协商,让楼上住户在其地板上再敷设隔音地板,这样双管齐下才能有效消减来自楼上的噪音。对于自己房子产生的噪音影响楼下住户,也可以同上述方法处置。假如无法敷设隔音地板,例如租房住的,为了邻里和睦,可以给地方铺一层海绵或是泡沫,然后再铺设地毯,这样就能有效降低声音对楼下住户的影响。不过,这样铺设隔音材料需要关注防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假如是门的隔音效果差,就只有从门上下手了。可能的话就换一个比较厚实的门。换不了门,就在门内外覆粘一层泡沫。对于窗户传噪音的情况,可以关窗来减弱噪声。要实质改善,一方面可以加装厚窗帘,另一方面是加装双重窗。假如是对付来自隔壁邻居的噪音,一方面是跟邻居沟通,让他们关注,另一方面,是从墙体改造上下手。墙体改造可以采用格子法,用木条等在墙体上钉成格子,然后在格子里填充岩棉等隔音材料,然后再在表面抹上石膏、腻子、涂料等,就美观隔音了。

wangbeike 2018-10-30

层板还是木的,介质不同当然不隔音了,采用水泥板的就更好啦,不过楼上人穿的鞋子也有点影响,最好还交上面铺上地毯,木质最不隔音了,在楼上的木地板下、龙骨之间铺上一层旧棉毡或海绵垫;就既不影响他家地板使用,又不影响您家生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