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专卖店 2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北京依思蒙沙软床专卖店在哪里?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10-30

城市印象软宝鸡专卖店地址:陕西宝鸡宝鸡市陕西省宝鸡市高新五路好宜家家居二楼电梯口城市印象专卖店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10-30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依丽兰软床质量还不错,大品牌,质量有保障。依丽兰是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人自己的品牌,从不崇洋!现在全国已经有300家专卖店,在北京、天津、沈阳、西安、郑州、石家庄、济南、青岛等都有连锁店!主营沙发、软床、床垫,也是少有的将全国统一零售价标在床垫上的厂家之一,明码标价,做老百姓自己的品牌!

韩尕烷 2018-10-30

应该有啊,在北京市西城区西安门大街142号就有[丹拿音响]北京特许专卖店。你看可以去哪里看看,职工对客户的态度不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