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 专卖店 5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邯郸劳卡衣柜专卖店有哪些?谁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8-10-30

雅迪斯ATIS,全房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名之一行业唯一拥有移门玻璃生产线的企业,中国整体家具十大影响力品牌。设备是欧洲进口意大利比亚斯顶级自动生产线。所采用的板材达到欧洲E
0.E1环保标准。厂房的面积有十万平米,员工包括专卖店有五千人。易高衣,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荣誉:中国衣柜十大品牌,中国著名品牌,十环认证企业等。厂房的面积二十万平米,员工包括专卖店有4700人。采用的也是E1环保基材。尼尔诺移门家具,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中国第一家引进全自动包覆及腹压吸塑的品牌移门厂家,产品很多,有中空门、平开门、吸塑门、吊柜门、百叶门、皮哥门、软硬包门、玻璃门等。专卖店不下于三百家。劳卡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全房定制行业唯一德国公司运营的内资企业。厂房的面积是十万平米,专卖店至少五百家。伊百丽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成立时间2005年,发源地是广东佛山,得过上海世博定制衣柜行业唯一展示品,中国衣柜行业技术特别奖等。厂房的面积是四万平米,员工包括专卖店有四千人。拉斐尔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拉斐尔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定制衣柜品牌,先后荣获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厂房的面积是两万平米,员工有一千五百人。依仕利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荣获十环认证企业,中国建材市场绿色建材产品等。厂房的面积是四万平米,员工人数是七百人。卡喏亚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品牌:中国家具行业产品设计金奖,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等。厂房的面积是十五万平米,员工人数包括专卖店有五千人。柏莱雅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柏莱雅产品在设计上揉和了中西家具之长,形成了时尚大气的产品风格,厂房的面积是六万平米,员工人数包括专卖店有六千人。德夫曼衣柜,定制衣柜十大品牌之一拥有十年全房定制家具领域专业经验,第一家整合全屋定制家具上下游产业链品牌。全获荣誉’绿色环保首选产品,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蒯俐娜ee 2018-10-30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据我所知,索菲亚(著名品牌,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430,广州)邦元.名匠Benson(央视上榜品牌,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362,喏维家(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38,诗尼曼(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06,劳卡(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专卖店数250,班尔奇(科曼多)(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450好莱客(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500多,伊仕利(十大衣柜壁柜品牌,专卖店数300,百德胜(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专卖店数242,卡喏亚(十大整体衣柜品牌,专卖店数300,香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据我所知不止一处:邯郸三星专卖店地址:邯郸市邯郸县雪驰路西段邯郸三星专卖店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342号邯郸市行政服务大厅3层邯郸三星专卖店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人民东路371

一年四季 2018-10-30

邯郸联想专卖店有以下几家联想电脑专卖店(武安店)地址: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桥西路(千客隆超市对面)联想电脑专卖店(曹庄授权店)地址:邯临公路附近联想电脑专卖店(磁县专卖店)地址:朝阳北大街156-6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