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学校 5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幼儿园墙面装饰边框布置方法是怎样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8-10-30

幼儿园的装饰按照材料大约可以分为几类,首先就是儿童画。幼儿园环境布置之走廊楼梯布置此幅图是幼儿园最常见的装饰方法,由于纸张材料的问题,整个感觉略显粗糙不精致,且此种方法所做的装饰不易保存,需要幼儿园每年更新。幼儿园环境布置之走廊楼梯布置这幅儿童画的张贴,制作者还是在布置上面花了心思,看上去有一定的构成感,并且巧妙的使用花边将许多作品联系起来构成一个整体。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英格兰 2018-10-30

幼儿园布置方法:
1、幼儿园设计要点:平面布置应功能分区明确、防止相互干扰,方便使用管理,有利于交通疏散。严禁将幼儿生活用房设置在地下室或半地下室内。生活用房的室内净高:活动室、寝室、乳儿室至少2.80米,音体活动室至少3.6米。别落下厨房卫生间,这是两个最能反映幼儿园卫生问题的场所,不可忽视。
2、大型玩具,可以布置在室内或室外,依照需要选购合适的式样型号。玩具的种类有很多,可以直接向玩具商索要采购图样。大型玩具的地面要铺垫柔软,常用橡塑地垫。需要关注的是定期检查玩具结构的牢固性能。
3、运动休闲场所,不同规模的幼儿园有不一样的设计布局,有室内室外之分,小型幼儿园多在室内,幼儿园墙面的装饰装潢,日趋多样化,现在常用的是贴瓷砖,刷涂料,制作墙面壁画,使用手工制作或工艺品进行贴挂。有越来越多的幼儿园采用卡通壁画来装饰墙面,幼儿园墙面装饰装潢逐渐成为幼儿园室内外环境装饰布置主要的一个组成部分,使用这一点可以很好地创建与教育相适应的环境。
4、校园绿化,一些大型的地面积丰富的幼儿园才会有这项工作安排,并且有专业的绿化管理人员,除了栽植常绿色植物和花卉之外,我建议再栽植一些果树,就像桃树:花色艳丽。考量到安全性,有枝条的树木要布置在非运动场所。小幼儿园常用一些花卉盆景或塑料仿制品作为装饰。

浪漫小红酒 2018-10-30

幼儿园墙面布置——外墙要体现幼儿园的特色在幼儿园的外墙中,并不是单独的一面墙,而是很多时候为了能够体现出幼儿园的特色,画上了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或者是非常卡通的画,从而让人能够很清楚的判断这是幼儿园。说在对幼儿园墙面进行处理的时候,外墙最好是使用一些防水的涂料。当然了,还可以将幼儿园的一些理念,宣传标语等等放上去。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幼儿园墙面布置——内墙要具有教育意义其实对于幼儿园墙面来说,内墙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往往也是很多的幼儿园重点打造的部分,由于内墙主要是门厅的墙面,走廊的墙面等等,是孩子们最常看到的一些地方,在这些墙面布置的时候,可以充分的考量一些特殊位置的教育意义,从而让孩子耳濡目染,能够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到教育。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幼儿园墙面布置——教室内的墙面要用心还有一个部分,那就是教室内的墙面,教师是孩子们待的时间比较长的地方,在教室里,墙面装饰可以更加的多样化,更加的创新,坚持功能性和装饰性的统一的原则,幼儿园墙面可以装饰的更加美观卡通一些,要将墙面制作成具有教育性的东西,从而让孩子可以更好的掌握一些基本的常识。幼儿园墙面布置,幼儿园墙面总的来说,幼儿园墙面布置,可以说是幼儿园的一大特色,总体上要坚持卡通,美观的原则,让孩子们能够喜欢上这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