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小户型 5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超小户型玻璃厨房隔断有哪些要注意的?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8-10-30

小户型是指套内的使用面积在15~30平方米上下,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房间里,厨房卫生间具备。而小户型通常室内面积要比超小户型要大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小户型装修不要轻易的拆改小户型装修的时一定要关注其复杂结构,不了解之前拆除会把承重墙、风道、烟道破坏,特别关注下水与电、气的修改时更要加强关注。小户型装修遵守最重要的原则就是一定要轻装修重装饰,能不拆就千万不要动。
二、小户型装修不宜使用硬质隔断小户型装修打隔断的时候时不宜运用过硬的材质隔断,这样会增添工程施工难度,以及就是严格界线和硬质隔断占用的空间对小户型是硬伤。九创建议:一定需要做隔断可以考量用玻璃打隔断,对光线没有任何的阻挡,这样的话明度和空间整体感不会显得狭小,这种方式年轻人接受比较多。
三、不宜制作复杂天花吊顶小户型装修居室时候吊顶不要太复杂,不必做异形吊顶,由于小户型大多较矮一些,做了吊顶会略显压抑。九创装饰建议小户型首选造型较小的吊顶来做或采用局部吊顶,没必要的话就别做吊顶了。

畅想意念 2018-10-30

小户型开放厨房要关注,对于小户型家庭来说,做开放式厨房时,假如要用隔断,记得一定要用透明的玻璃隔断。在起到空间隔断的同时,又能通过玻璃,让厨房内外通透,在视觉上保持敞亮和延伸感。由于玻璃门通过反光作用,可以增加室内的亮度。假如空间实在小,使用玻璃隔断,影响空间使用,也可以直接把炒菜区封闭成一个小的空间,把备菜区开放。这样整个空间在视觉上会大一些,依然是一个开放式的厨房。且在备餐时,可以与客厅的人互相交流,又不用担心炒菜区油烟影响其他空间的环境,心理上可以营造清凉的感觉。假如小户型开放式厨房不隔断,时间久了,整个空间难免受到油烟“伤害”。小户型的开放式厨房最好不要选用实木地板,由于厨房里火、水、油、烟必不少,这些都是实木地板日常保养的大忌。倒不如选取防滑、耐磨、易清洁的地砖更合适。以及,装修厨房前,一定要关注预留充足的电源插座,操作区不少于4个,由于电饭煲、油烟机、微波炉和其他厨房小设备都需要有电源接入,即使现在用不上,也要为以后考量。此外,小户型开放式厨房应选用不会产生太多油烟的厨房用具。要选取易清洁的家具,由此看来大功率、多功能的抽油烟机是不能缺少的。觉得油盐酱醋横列眼前杂乱无章,你只要在角落里安装一个小拉,就可以解决这些问题。总之,小户型开放式厨房的设计,要遵循布局合理、美观自然的原则进行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