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装修风格 58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请问地中海风格的床怎么铺床单?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10-30

通常,“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当然,设计元素不能简单拼凑,应该有贯穿其中的风格灵魂。地中海风格的灵魂,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地中海风格分为希腊地中海风格、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南意大利地中海风格、法国地中海风格、北非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10-30

1.纯棉地中海四件套被套上用品英伦风格床单男简约蓝色条纹格海军140元
2.地中海风格美式纯棉床品四件套床上全棉海军样板房床笠被套床单160元
3.地中海风格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床单蓝色系被套全棉海军风床品套件1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独孤不睬 2018-10-30

地中海风格的卧室里床单的配色是一门学问,整体以蓝色为主,最应该选取紫红色床单,由于紫色神秘高贵,在保持地中海风格简洁大气的感官的同时,提升设计的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