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7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求美式豪华别墅设计方案?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8-10-30

别墅的设计方案有很多,需要依照业主的需要而定制的,别墅设计上来讲就是把人的舒适度做到最大,面积上用到最合理不要由于大就形成浪费,其他的要关注的太多了,最好是找一个专业的装饰公司来做。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10-30

别墅花园设计的实际流程:高端别墅的装修需要考量设计方案,别墅花园在高端别墅设计中同样也是如此,花园的设计要关注别墅的室内设计风格,别墅花园设计图片需要提前制作出来,可以让业主参照,这样当业主确定之后才可以开始使用。无论别墅的面积和内部结构是怎样的,我们在做设计的时候一定要关注选取相匹配的设计风格。

风雨飘摇 2018-10-30

《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大全》收集了千余套别墅设计建设方案,每套方案包括别墅外观效果图及cad格式施工图(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同一个时间段里,别墅户型上还包括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欧式别墅、日式别墅、农村小别墅等。

春雨映西湖 2018-10-30

1、客厅美式古典客厅灯饰设计方案:客厅正中悬垂双层全铜大吊灯,前后壁各两盏全铜壁灯,沙发两侧则是纯净的云石灯座台灯。整个居室光线温柔,呈现出纯粹古典的的美式原色。
2、餐厅美式古典餐厅灯饰设计方案:全铜灯架,云石灯罩,8+4双层上照式餐厅吊灯,垂吊于长方形大餐桌上方,柔和光线,光色温暖,与木色花式家具一起营造温馨异常的就餐环境。
3、厨房木色美式厨房灯饰设计方案:长型厨房,不适宜吊灯,便以最简介的嵌入式筒灯作为整个厨房的空间照明,干净利落的同时防止了繁复灯具的后期清洗问题。
4、休闲厅美式休闲厅灯饰设计方案:别墅主人喜静喜简,故在此休闲区没有布置豪华吊灯,而是以简介的天花筒灯加古典美式沙发台灯代替。整个环境显得宁静祥和。这也是美式风格所追求的氛围。
5、主卧美式主卧灯饰设计方案:主卧于头出以美式铜制布艺台灯及壁灯各两盏作为照明装饰,而在卧室沙发休闲区正上方则以古典全铜吊灯作为装饰照明,再以两盏落地灯作为装饰。
6、书房美式书房灯饰设计方案:书桌上铜制布艺台灯,书处以局部暖色射灯照明。
7、卧室美式卧室灯饰设计方案:8+4双层吊灯,梳妆台及置物柜上方以单头壁灯照明。床头则布置两盏蕾丝布艺台灯,搭配整个粉色温馨的卧室,适合户主女儿居住环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