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装修风格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求美式田园风格别墅装修设计方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10-30

乌托邦式装修设计分很多种:现代简约风:简约不等于简单,它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反之,简约风更强调功能性设计,提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种风格强调装饰高于装修,要显得干净并且有个性。恬淡田园风格:其实田园风格分为两种哦,一种是英式田园,另一种是美式田园。英式田园简单的说,就是注重材质。比如它注重华美的布艺,纯手工的制作。碎花、条纹、苏格兰图案是英式田园风格家具的永恒的主调。家具材质多使用松木、椿木,制作以及雕刻全是纯手工的,十分讲究。美式田园更注重家装的色调。主要喜欢对家具进行洗白处理或是大胆的配色,以明媚的色彩设计方案为主要色调,果然符合美国那种奔放的感觉。后现代风格:这种风格比较考验设计师的能力。如何把夸张的元素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既不显得突兀并且突出特色,这种风格多以白加黑为主色调,然后辅以亮色为装饰。强烈的视觉感让你的家变得动感十足,很有个性。

其他回答(共3条)
融化了的眼泪 2018-10-30

别墅的话,通常面积都是比较大的,通常比较适合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现在也有很多别墅装修成田园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还是很好的。

向北直走 2018-10-30

茶楼装修设计常见风格有现代风格、简约风格、中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泰式风格、日式风格。

追风少年 2018-10-30

美式田园风格别墅装修客厅的墙壁使用的壁纸采用了交错相交的线条图案。沙发则是传统的布艺,颜色是那种小清新的色泽,浅色为主。美式田园风格别墅的打造要点是布艺+线条。真皮沙发+实木茶几+璀璨吊顶+豪华吊顶+典雅电视墙面=美式田园大厅。碎花图案的墙纸装饰以及小艺术品(卡通版人物以及创意相框等)。当然也是很重要的,要雕刻清晰,结构简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