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装修风格 4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请告知现代简约客厅用哪种地砖好?哪位知道?

背景墙是橘色的,电视墙绿色的,怎么搭配沙发的颜色

被采纳
vaseline 2018-10-30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中山led吸顶灯简约现代客厅,价格599元。
2.中山无极调光led客厅灯现代简约长方形大气客厅灯饰,价格799元。
3.中山现代创意客厅灯长方形简约创意客厅卧室led吸顶灯,价格859元。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8-10-30

楼梯间墙画用哪种比较好我比较推荐的就是:梓晨客厅装饰画有框画现代简约挂画餐厅壁画沙发背景墙画艺术油画,

方法是:
1:你要明确自己哪些地方需要铺贴瓷砖:厨房+卫生间阳台+客厅或者卧室(但客厅和卧室既可以选取地砖,也可以选取木地板)知道自己想买哪种类型的:这个跟居家的整体风格有关:田园的,现代简约风格的。
2:田园风格大多为:哑光砖为主要(哑光内墙+仿古砖)现代简约风格:亮光砖为主。(内墙砖+抛光砖)

jubaolei 2018-10-30

仿古砖挺适合客厅的。仿古砖是从彩釉砖演化而来,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与普通的釉面砖相比,其差别主要表现在釉料的色彩上面。基本上仿古砖比较容易配合古朴、古典、自然的风格,与强调明快、简约、金属质感的现代风格格格不入。客厅的大小,与使用哪种风格的地砖并没有必然的联系,而是与铺贴的地砖的规格直接有关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