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yyxia5p| 暖气设备 21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10-30
朋友们,张继科是去全友家居的哪里做直播呢?

朋友们,张继科是去全友家居的哪里做直播呢?

被采纳
mubjia 2018-10-30

是去成都的全友家居,那里有一个20000余平米的全友家居国际生态体验馆。

其他回答(共1条)
wunmkk 2018-10-30

我以前还去过的,真的很华丽很震撼,里面的产品超级多!看不过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