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客厅 9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北京客厅朝北怎么样?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8-10-30

北京吉安踏楼梯垫,材质为纺丝,脚感柔滑,日常清理用吸尘器即可,在比较脏的情况下,可以拆卸下来进行手工清理,所有踏垫均可做半弧形和方形两种效果:半弧形个性时尚,方形具有满铺效果,北京客户均可免费上门测量,送货,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8-10-30

北京顺义区龙府花园的房价:41331元/平地址:顺义京客隆超市北侧30米交通问题:公交:顺22路、顺27路、顺24路、顺19路龙府花园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小区,环境好,空气清新,交通便利。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