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小户型 2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20平米全功能超小户型装修怎么做?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10-30

30平米地下室装修设计:30平米超小户型的墙面颜色不宜强烈,应以纯色、暖色调为主,太刺激的颜色容易让人感觉到压抑。地面的颜色要略重于家具的色彩,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尽量不要做太多隔断的设置,假如是必要的话应尽量使用软性隔断,如玻璃材质的隔断配合拉帘,这种隔断特别在厨卫中更适合使用。超小户型中多功能的实用性家具应该是首选,譬如多层的储物架,高到顶棚的衣等等,并且不易放置电视柜,液晶电视上墙可节省一定的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8-10-30

40平米小户型简装修RMB8.640平米小户型精装修RMB1440平米小户型豪华装修RMB22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比目鱼ok 2018-10-30

-武汉某楼盘开盘,其推出最小28平米的超小户型,堪称当前武汉在售的最小户型。单价虽然很高,但由于面积小,总价却比较低。

滑培海puh 2018-10-30

15平米超小户型创意装修,建议您的有三点:
1.小户型要巧妙的用上收纳咯。
2.最好不要放上大家具啦。要选取迷你型的。
3.色彩的搭配上也选取明亮的。看起来会更通透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