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小户型 5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58平小户型简约装修的案例哪位有?都包括了哪些项目呢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10-30

50平小户型装修轻装修重装饰,想要50平小户型装修看起来空间更大,可以在装修风格上面下功夫,现代简约是很多80后的最爱,50平方小户型装修费用取决于你所选取的装修材料,选取中档的装修材料来装修的话,半包价格大约需要4-5W的样子。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10-30

62平小户型一房一厅装修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由于你的面积比较小,看你是简装还是豪装,简装大约一到两万就可以了。

6618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6619小户型现代装修风格案例

纠结处女女 2018-10-30

63平小户型一房一厅装修可以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由于你的面积比较小,看你是简装还是豪装,简装大约一到两万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