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窗帘/配件 25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0-30
哪个可以指点一下纱窗用什么材料好?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10-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的不错的大门纱窗推荐以下几款:
一、防蚊纱窗安装方便,价格也便宜,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并且完全不需要改变窗台的结构,随时可以安装,也随时可以取下来,是比较理想的选取。
二、防蚊纱窗种类按照防蚊纱窗边框的材料将防蚊纱窗分类为:铝合金防蚊纱窗,塑钢防蚊纱窗,竹料防蚊纱窗,不锈钢防蚊纱窗等。
三、可折叠式纱窗这种纱窗在使用上面有多种方式,像一个卷帘的窗帘一样,既可以全部放下来,也可以半开闭,非常的方便。
四、可拆洗性纱窗这种纱窗是采用防风扣将纱窗置于窗口,并且纱窗还配备有内置的自动清洗功能,使用非常的方便,也比较容易拆卸,同时安装起来很漂亮,透光性能也不错。以上回答,期望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魂殇痕 2018-10-30

题主好,将竹炭包放在纱窗下,能有效吸味.喷些空气清新剂,保持室内通风,用喷壶喷些清水,通风好可以不开风扇,通风不好就开风扇对着窗吹,也可能是纱窗压条的味道。

morning 2018-10-30

题主好,安平县英驰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和德州景辉隐形防盗纱窗厂生产的隐形防盗纱窗比较好,德州景辉隐形防盗纱窗厂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制作、经销批发为一体,主要生产防盗纱窗纱门、隐形纱窗折叠纱窗、高档隐形纱窗、金刚网防盗纱窗和防护纱门纱窗以及防蚊纱窗等产品,你可以考量下这家厂家。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莫念 2018-10-30

题主好,
1.上下都有小轮的,可先装上面,将纱窗框先插入上轨道。
2.再将纱窗框向上推,同时将纱窗框弯曲变形,将下面窗框装入下轨道,假如再装不进去,就是框大了。
3.可以将下轮,调整螺丝在两侧,露出的螺丝头,用螺丝刀调整上去,装进框后再调回来,就卡紧了。但愿我的答案能让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