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呆| 地板 82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求说说实木地板需要刷漆吗?谁清楚?

被采纳
想飞的鱼020 2018-10-30

安信锁扣地板纽墩豆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强化复合地板;
1、纯实木地板大约中上的价格在500元/每平米,实木地板天然环保,但需要复杂的实木地板保养。
2、实木复合地板大约中上的价格在200元/每平米

其他回答(共2条)
vaseline 2018-10-30

需要二十平米木地板,最常用的木地板是三种:复合木地板、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实木地板优点:
1、实木地板的最大优点在于环保,它是全天然材料

蝴蝶效应 2018-10-30

家中有小孩,还是地板舒服一些方便一些.卧室铺实木地板,客厅铺复合地板没有问题,我们现在都是这样铺的.复合地板和实木地板的高度不同,在客厅需要做一下地面找平就可以了.其实都铺实木的也可以,多年后地板磨损了,墙面也脏了,家里就该重装了,复合地板是一次性的,拆了就没有了,实木地板重新大磨,重新刷漆,马上就和新的一样,关键是老人小孩都舒服,并且显档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