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地板 1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30
问一问实木地板会股起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mona 2018-10-30

1、为实木地板做除尘保养,平时用扫帚或吸尘器清除实木地板的灰尘,经常践踏的地方更要勤于吸尘。
2、防止过多的水与实木地板接触,使用拖把清洁实木地板时,将拖把拧干后再使用比较好,过湿的拖把,在使用时水会渗入接缝处,伤害实木地板,造成实木地板的翘起变形,总之不要让实木地板与过多的水接触。
3、恰当选用实木地板保养品选取适合实木地板的水性蜡,一次最好只使用一种蜡品,亚光亚装饰专家提醒若使用不同的蜡品混合会互起反应,使实木地板发黏变脏。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10-30

产品本身及施工不当也会造成起拱。例如干燥处理不当、养生不足、含水率太低、背槽太浅、施工中伸缩缝隙未留足、实木地板安装太紧等都会引起实木地板变形。,家中铺设实木地板的朋友,一定要关注实木地板保养和安装。

圣经耶稣 2018-10-30

很多人在购买实木地板的时候会购买品牌的实木地板,品牌的地板质量会更有保障的,这些品牌给你作参照啊。方圆实木地板、誉丰实木地板、永吉实木地板、大自然实木地板、世友实木地板、宜华实木地板、安信实木地板、富得利实木地板、久盛实木地板、圣象实木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